罘庭

那些,关于永远的谎言。

 

【短打】【及影】客官~您是要这只及川桑呢?还是这只及川桑呢?



客官~您是要这只及川桑呢?还是这只及川桑呢?




*无厘头的短打

*大概是【北一及川ヽ(#`Д´)ノ→(?)北一影山( • 人 • )←青城及川ԅ(≖‿≖ԅ)】这样的一个故事






>>>


某一天,及川突然一脸严肃的问岩泉:“小岩,你觉得初中的我和高中的我,哪个更帅?”

岩泉再三打量了一番脑子又抽风了的及川,答:“我看哪个都欠揍。”


及川会这么问,其实是因为前几天他穿越回北一了,然后,他碰到了那个初中时期对影山很不友善的自己。

北一的体育馆里,国一的影山抱着那颗橙色的球来到国三的“他”面前——“及川桑!请教我发球!”——重复着那句他曾经听过无数次的话,然后一次又一次的被国三的“自己”给拒绝。

最后体育馆里只剩少年孤零零一个人,还在不知疲倦的继续着练习。不断的摸索,不断的失败,脸上却没有一丝沮丧。

在门口的及川看到这一幕突然有些心疼。该说这孩子傻呢,还是迟钝呢?

初中的自己不知道也没能察觉到的事,当高中的他再回过头来看时,心脏却一阵刺痛。

“哟~小飞雄~”他推开门走进去,来到他身边。

“及川……桑……?”那个少年惊讶的看着他。毕竟比起国中的时候,高中的自己变化还是很大的呢。

“啊,我是‘高中的及川桑’哟~”

“诶???”

“总之今天(我)及川桑答应教你发球哦!”

“真的吗?!”

“当然是真的啦!”


少那双眸子里的光,如同星辰大海。


>>>>>>>>>


“所以、既然你这么‘讨厌’小飞雄,就像个男人一样爽快点退出啊!”

国三的及川死死盯着他搂着影山肩膀的手,从表情来看似乎下一秒就会冲上来咬他一口也说不定。

“哎呀,输给了‘以后的自己’其实也不是很丢人的事啦~想开点啊,“年轻时的我”!”

面前的小鬼突然抓住影山的手把人拽到自己身边:“不!除了我谁也不可以欺负小飞雄!哪怕是“高中时的我”!我绝对不会把他让给任何人!”

“哈?”对于这个小鬼的大言不惭及川简直目瞪口呆,该说,不愧是“年轻时的自己”么?

“那就由小飞雄来选择吧?是国三的那个我呢,还是高中的这个我呢?”

喂喂喂,那边的小鬼,握别人的手辣么紧可是犯规哦。

“嗯?”影山一脸茫然的看着他们。

“小飞雄你快点选啦!”

及川心里暗笑,果然还是个小鬼,这么容易就忍不住变得急躁起来了呢。

影山左看看国三这个小气的不肯教自己发球的及川桑,右看看高中这个大度的教自己发球的及川桑……

终于,他鼓足了勇气,说:


“我选岩泉桑!”


“哈?!!”
“诶???”

“为什么啊!!!你这家伙……😡”
“为什么……啊……小飞雄😭”

“因为……我已经学会发球了啊,我现在想学岩泉桑的扣球呀!😳”


语毕,两只及川皆长跪不起。

“小飞雄,迟钝到这种地步可是犯罪哦!犯罪!!!……”

这一次,两位及川第一次达成了共识。




fin.

单纯无罪!
单细胞万岁!

【你……

这只小飞雄被窝承包了!

【你……

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~(❁´◡`❁)*✲゚*




  173 19
评论(19)
热度(17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罘庭 | Powered by LOFTER